經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早晨張開眼,就看到朋友們坐在我床旁邊;

Date: Tue, 14, April, 2009.

14-April-02.jpg

<正在幫我按摩腳底的Frankie,辛苦了! 沒洗澡的腳一定很臭...>

 

我覺得我的心情很不錯! 一大早就有好的開始。

朋友們問我目前感覺如何,

「我睡的超好!! 你們都吃早餐了嗎?」我說。

原來他們很匆忙的吃片吐司就來醫院了,這讓我感到擔憂。

 

我知道他們多事情要忙,

詢問我的醫療保險、我的病情會如何發展,

他們所有人的行李都還在車禍現場,正等待警察處理、

加上他們四個人的身上也有多處因為撞擊所產生的嚴重瘀青,必須要做檢查。

 

 

醫生群出現了,還帶著人體脊椎模型,

這時我有點想要笑出來,因為我好像看到我自己,哈哈~

醫生指著模型告訴我們,我的脊椎在第2跟第3節之間斷掉了,

需要一個特殊的手術,把斷掉的部份用鋼釘接起來,

講解的是一個女醫師,我很喜歡她,

(因為我一直拜託她,把我的護頸拆掉,她說需要評估我的狀況,求了幾天,我如願了!)

而這個手術,我沒辦法立刻進行,需要等幾天,

因為這家醫院無法進行此手術,

女醫生說這是一個大手術,必須到另一間醫院,到時會幫我轉院,

加上我的腹部才剛動完手術,還有,我的醫療保險還沒搞定....

這意味著我還得繼續"無法自主移動"的躺在床上。

 

說到保險,這是一個很刺激的問題,

我並沒有旅遊平安保險,只有在台灣保的一個很便宜的保險,

澳洲醫院方面有派一個社工課的人員負責我的保險方面問題,

社工對於我沒有旅遊保險感到很驚訝,

不過社工人員也真是好善良,他很積極的在幫我處理醫療費用問題,

加上朋友的努力,過了幾天,我得到澳洲維多利亞州地方政府的保險理賠,

就是說維多利亞州地方政府願意幫我出我那龐大的醫療費!!!

大家都好高興!

我也好高興,不然我早就破產了....

這個好消息给我很大的安慰,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澳洲維多利亞州!

 

14-April-03.jpg 

一直在猶豫這張該不該放....因為我看起來很爆笑!!哈哈

那個護頸真的很大....

我的右手插了一些針,那兩條管子總是晃來晃去;

用來喝水的杯子,是朋友考量到我半夜醒來口渴時替我準備的,

這個杯子是給小嬰兒用的,

護士看到我用這個喝水,一直說好可愛哩~~

復健師還跟我說,他兒子也是用這款!

 

 

最後奉上這張阿伯的照片

14-April-01.jpg 

這阿伯是跟我同加護病房的,每天晚上我都被他嚇醒,

因為他常常大叫,真的是把我ㄔㄨㄚˋ醒....他好可憐-____-

但是我常常偷拍他,這是他吃飯的樣子,很可愛!!

我常常聽到他吃完"一直刮空"的聲音,

害我都好想吃!!!!!

 

 

-------------------------------------------------------------------------------------------------

下一篇:♥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6) 五個男女護士幫我洗澡

上一篇:♥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4)住在加護病房的第一個晚上,甜蜜蜜的護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