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早上的車窗外>

 

13, April, 2009,我被迫中斷我的澳洲打工度假,此時我正在澳洲東南方的Tasmania這個島上...

在這天下午,我的脊椎好像是世界上沒有東西比它更脆弱地..斷了!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0106-00.jpg 

無緣看到「De La Guarda」的我,從電視新聞知道「極限震撼」FuerzaBruta 要來台灣了!!

很高興我不用跑到紐約外百老匯去看了!!

 

20100106-28.jpg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xemode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28m         

Exemode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28m

/ Movie & Square Photo!

Oh~ 一直很愛LOMO相機的我,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612-AgnesB-09.jpg 

Agnes b. DELICES 巧克力 專門店 (Shop: Hong Kong Times Square)

愛吃又挑巧克力的我,這次在香港吃到就愛上了Agnes b. DELICES的巧克力!!

0612-AgnesB-07.jpg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chelin-18.jpg
拜同行朋友所賜,可以享受到免費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四季酒店-龍景軒

Michelin 3 stars, exceptional cuisine,worth the journey.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Four Seasons Hong Kong.

 Michelin-01.jpg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