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有多久...我沒有來這裡blog寫寫,算了...不要算比較好。

再不寫 我真的會忘光光,現在就憑著我 破碎到不行的記憶,拼湊看看..

R0019927.jpg  

※23, April, 2009. Back to Royal Hobart Hospital.

 

開完第三次刀的當天晚上,並沒有不好入睡,

可能是Calvary Hospital 總給我很溫馨的感覺,

很快的 我睡著了,連半夜護士有沒有進來 我都不知道。

 

 

23, April, 2009

隔天,是英國的帥護士來迎接我的早晨,

用很濃厚的英國腔告訴我,今天我要轉回Royal Hobart Hospital

解釋流程以及其他人會直接在Hobart等我。

接著他開始跟我哈拉了..

我也開始跟他亂哈拉 呼嚨~

過不久 他說救護車來了,

他很有英國紳士的fu說:「一路上 我會陪著你的」

哈!好韓劇喔...

看他東忙西忙的聯絡事宜,後來我們一起都進了救護車,

他又開始跟我哈拉,最後 他說結束澳洲行程後,要往東亞洲方向旅行,

還說要來台灣晃晃~ 我正在想說 要跟他要聯絡資料,

等他來台灣 我可以報答他的照顧之恩...-____-

就這一瞬間 救護車到達醫院了!

哀!話題從此中斷...殘念

他就開始忙兩醫院之間的交接事宜,最後 他走過來跟我道別 祝我早日康復,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

還來不及問他 他就走了。

就這樣 我的醫院英倫夢 破碎。

 

回到Royal Hobart Hospital

我被推進一間6人房,很幸運的 床位在靠窗,

很高興 我有一大片的窗戶,每天都有明亮的光線。

就定位後 雖然只能轉脖子,我還是開始東看西看,

我看到家人朋友們來了,他們的表情都感到很愉悅,

畢竟手術終於全部圓滿結束了!!

現在就是開始養傷跟觀察。

---------------------------------------------------------

不久,我知道Mr. Hunn要來看診

其實心中有種很激動的感覺

像是要見到救命恩人的那種澎湃感

他來了

我笑了

即使我的臉難看的要命,頭髮也很幾天沒洗...

我真的很想站起來擁抱他

 

接著 他開始問診,詢問我的感覺

捏捏我的雙腿 刺激我的神經

還說 我即將展開美好的人生

只要好好養傷,一輩子都不用擔心脊椎問題

 

我的澎湃感稍減之後,我發現Mr. Hunn身旁其他的醫生護士們

也真不是普通的good looking!!! wow!

尤其是那個男醫生Dr. Alex

啊... 又有澎湃的fu了

話再多說 都是沒有用的,就來看Alex!

。。。

a-big-day-for-me2.jpg 

雖說Alex不是幫我開刀的醫生,但是也是醫生一枚

他也負責三天兩頭要來我這裡晃晃 捏捏腳的重責大任

想當初 我跟我跟遠在台灣的妹妹說 我的醫生很帥時,他根本不屑

回到台灣後他才驚訝的直呼誇張

Alex右邊那位是Dr. Taylor 也是美女醫生

右下角的那群,就是無怨無悔照顧我的朋友們與哥哥

右上角的護士 更是天使美女等級,心地也是上天等級的優

下面這張很貼心的note 就是她特地為我寫的~ :D

R0019852.jpg  

 

感謝大家的話 現在寫還太早

一不小心的 怎麼寫的好像完結篇...

總之,April 23, 2009這天,開啟了我醫院生活的另一個階段。

 

待續。。。

-------------------------------------------------------------------------------------------------

上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10) 幾度覺得邁向黃泉路的第三次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