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難熬的夜晚,我覺得我的精神也算是不錯的,

畢竟今天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呀!!! 最後一次的手術!!

13-April-09.jpg  

一如往常的跟家人和朋友聊天,

此時哥哥再次告訴我,今天的手術算是銜接昨天沒完成的部份,

最艱難的手術都在昨天做完了,

所以今天的比較簡單而且應該滿早就能結束;

( 但其實,這都是謊言..... )

當時我的心裡還真是無比輕鬆呀!!!

輕鬆到對於哥哥說的話,我不疑有他。

 

過不久,我就被推進開刀的等候室,

接著又被推進昨天那間很酷又神奇的開刀房,

依舊我只聽到 one, two, three.....然後就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了,

基本上,我連張開眼皮的力氣都沒有,罵髒話的想法也沒有,

我只想到「啊....我在天堂吧...」 因為眼前是一片白茫茫,

而且有出現天使(其實那是白色燈光+護士身影)!!!

加上不規律的耳鳴吵雜擾亂我的思緒,

我真的無法想起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左側腰部痛到一個無法形容的痛!

 

我發現護士沒有看到我醒了,我想要護士來關心我一下,

看一下我是不是死了?! (當時腦袋真的很不清楚)

竟然,我使出僅存的最後那很鳥的力氣,

用手抓住護士的衣角, (哇! 好像在演偶像劇)

我說:「我還活著嗎?」 (這問題很白痴,但是我真的感到我正瀕臨死亡ing)

護士:「親愛的Ula,你做的很好,而且你還活著,開刀非常順利」

(他們很愛來這套,叫你親愛的好讓你安心,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問....)

我說:「我覺得我快死了」 (這一句話我應該重複問他3次以上.....)

護士:「你真的做的很棒,別擔心,你不會死」

我說:「但是我真的痛到快死了,我的心跳非常快。」

(為了要他確認我不是在走向黃泉路上,還虎爛他我心跳很快)

可能護士發現我在窮緊張+演偶像劇吧,他又說了親愛的瞎密巴拉巴拉的安慰話,

然後就走掉了-______-

 

我依然躺在那裡哀哀叫,我嘗試要叫大聲一點,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該"很大聲,

所以只好又像嬰兒般的揮一揮手要求別人注意一下我,

(現在我能了解嬰兒的老套手法了!!)

哀.....我當時還真的是覺的我正走向黃泉路!

畢竟那種痛,真的好難形容呀....痛到我都覺得那不是我的身體了,

也有可能當時我正靈魂出竅哩!! 哈!

 

 

護士判定我已經穩定了,決定把我推出那個邁向黃泉路的恢復室,

突然間我就看見那些等待著我的家人與朋友,

眼淚就這麼瞬間的流不停,

我一直說:「好痛,我快死了」

他們對我說什麼,我都沒聽清楚,

我只聽到媽媽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

妙的是,我說:「我想吃木瓜」

大家應該有ㄔㄨㄚˋ 到吧!!!哈哈

去哪裡生木瓜?!

我怎麼會在澳洲說想到還說出我想吃木瓜?

而且這裡還是在一個島上, Tasmania.....

(後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木瓜很軟多汁又甜吧!! 多麼的適合病人呀!)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如願的吃到木瓜,所以回台灣之後我狂吃。

 

回到病房了,終於恢復了一點神智....

我媽很緊張的跟我說:

「我以為你不行了,因為哥哥告訴我這只是一個小手術,結果開了7.8個小時都還沒結束...」

靠!!! 結果哥哥在旁邊跟我說,因為他怕我跟媽媽會過於擔心,

所以沒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手術,

而且非常的關鍵,如果沒弄好,我就要坐輪椅一輩子了!!

-_____-  也好啦~ 沒告訴我也OK。呼~~

難得我哥還真是貼心哩....哈哈

 

好險最後結果是好的,

很開心的是醫生還特地來告訴我們,手術非常的順利,

還說我做的非常好!! (我不是只有睡覺嗎?)

説我年輕而且瘦,沒有太多脂肪,所以手術一切依照行程順利進行且完美的完成。

醫生說,脂肪如果太多,會提高手術的危險率,

難道是因為脂肪會擋住視線嗎???

 

很蠢的我,又問了醫生:我的左側腰部真的超級無敵痛,這真的沒事嗎?

可見那在腰上的開刀,是多麼的痛。

那橫跨我左側腰間的開刀,有17cm長 (用左手假裝叉腰, 長度還嘟嘟好~)

同樣是17cm左右,但是左側腰間的痛到無法形容的痛,

至少比前一天的手術痛千萬倍;

昨天的開刀後,推出手術室時我還能笑的出來,

今天開刀結束後,我真的笑不出來......

 

(不過我還能想到我要吃木瓜!) oh~Papaya!!

從此之後,只要看到木瓜,我就想到這一次的手術。

 

X-Ray 

這是手術過後幾天所拍的X-Ray,

會在左側腰間多開一刀的原因,

是因為要在我的脊椎前後都裝上堅固的鋼釘,要把鋼釘裝成立方體的骨架那樣,

讓我一輩子都不用擔心會垮掉的無敵立方鋼釘!!

(是醫生說的喔~ 這鋼釘很無敵!!)

聽醫生這麼可愛的述說著他的傑作,一切的痛都值得了!

笑!!

 

 

待續....

-------------------------------------------------------------------------------------------------

上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9) 我的英國帥帥男護士!! 麻醉藥與嗎啡。

下一篇:♥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11) 繼英國帥護士又來更澎湃的帥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