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ary Hospital, Hobart, Tasmania, Australia. 

Photo: Calvary Hospital, Hobart, Tasmania, Australia.

 

我記得是17, April,2009這天,車禍的4天後,終於我被通知可以開第二次刀了!!

對於在床上動也不能動的我,像是小朋友吃到糖一樣高興,

我想從床上跳起來擁抱通知我的診斷醫生。

 

因為在這之前,心中有時候會冒出一種等待再等待的那種莫名的空洞,

突然間那種空虛的感覺都消失了!!!

 

我即將在四天後 21,April 開始第二次的手術,

因為我的傷在Tasmania 這個島上只有這個醫生能夠開刀,

他叫做Mr. Hunn, 他是一個開刀技術高超又搶手的帥男人醫生!!!!

因為這天我看見他了!

非常高的身材,穿西裝帥到一個爆炸點!! 

(澳洲的醫生真棒,平時都可以穿帥帥的西裝來會面)

 

原來 Mr. Hunn 是另外一間私立的高級醫院的醫生,

Calvary Hospital, Hobart, Tasmania, Australia

他特地為了我安排出時間 幫我開刀,來與我見面詢問我的感覺與觀察傷勢,

這一天我很感動,聽到好消息而且是帥男人醫生要執刀!!

-----------------------------------------------------------------------------------------------------

14-April-0255am.jpg 

21st, April, 2009

2:55am, 我的眼睛一如往常的在每兩個小時自動睜開,

心想今天早上要轉院到Calvary Hospital,我不緊張,東張西望來打發時間,不久我又睡著了。

 

經過數次的半醒之間,有人把我喚醒了,

啊! 原來已經8點了,準備要轉院去做開刀準備。

朋友們告訴我,我將會被救護車轉到Calvary Hospital,他們則是自己搭車過去。

 

不久,到達Lenah Valley的Calvary Hospital,

我被推進一個單人病房(啊~ 好高興呀!!感覺很高級,但是又有點寂寞,因為沒有床友)

棒的是,這間病房有個小小的電視,

Calvary Hospital, Hobart, Tasmania, Australia. 

不過切來切去,只有這台卡通比較合我胃口.....哈

 

此時心裡一點也不感到緊張,因為我相信我的醫生以及我的命運。

雖然我根本沒在注意看電視到底在演什麼。

過不久,朋友, 媽媽跟哥哥都來了,幸好這間病房還滿大的,還擠的下6個人。

 

醫院方面開始解釋,今天開刀的內容是什麼,

主要是在我的斷掉脊椎的區域中裝一個人工軟骨,

並且在脊椎的前後各釘上數個鋼釘,

最後我斷掉的脊椎處,會有一個鋼釘組成的立方體支撐並框架住。

會在我的背部脊椎線那裡開刀,裝上脊椎背面的鋼釘;

因為也要在脊椎的正面釘鋼釘,所以在我的左腰部也會開刀,

但醫生說這必須看開刀情況,如果我的身體撐不住,

就無法一次在身體上開兩次刀了。

(最後,因為背部的手術持續太久,決定隔天再繼續左腰部的開刀手術。)

 

 

終於,要被推進手術房了,

躺在床上的我,即使視野角度不佳,我也能看到朋友跟家人們眼中的不安。

對著我說:加油。

我對他們笑了笑,說:「等我回來喔~」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我從沒想過我會經歷這麼巨大的手術,

我被推進等待房,護士要我放鬆心情並深呼吸,

不久後,我被推進一個像是太空梭科幻般又奇特的手術房,

這跟我在電視劇裡看到的大不相同呀!!!!!!!!!

又很像是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超科技房間!

在手術房的中央天花板有個很特別的儀器,其中一部分是我在電視劇裡看過的那種大圓燈;

手術房瀰漫著很奇特的空氣,燈光與所有的一切都是白的,

東張西望的我,看著護士醫生們走來走去,才發現這裡真的非常大,至少有30坪吧.....

我像是從沒看過手術房的小女孩一樣,都忘記等一下我就要被全身麻醉了。

 

在這之前,我看過一些電視劇,

看到麻醉師如何神奇的掌握劑量,並像是魔法般的數到10之前就能讓病人進入麻醉狀態;

這時有個男的,走向我旁邊,似乎是告訴我要幫我做麻醉動作了,

我聽到他對我說: one, two, three.....

然後我就睡著了,我有聽到10嗎? 好像只有3。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我醒來了,

我有感覺到背部的不一樣,不是很痛,這時我還笑的很開心的哩!!

因為我還活著呢!!

殊不知道過不久 麻醉就要退了......

Calvary Hospital, Hobart, Tasmania, Australia. 

 

 

待續....

 

-------------------------------------------------------------------------------------------------

上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7) 好吃的醫院三餐與我貪吃的恐怖照片

下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9) 我的英國帥帥男護士!! 麻醉藥與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