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Mon, 13, April, 2009.

擔架上,全身強烈的劇痛衝擊著我,

我注視著這美麗的天空,同時耳邊傳來安慰的話,這些撫慰了我當時多麼不安的心情!

 

隨著直升機螺旋槳急速的旋轉聲,心中一切的疑惑與不安又湧了上來...

要多久才到醫院? 為什麼全身都這麼痛? 我的心跳跳的非常非常快!!

連我的十隻腳指頭都感到僵硬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突然有人握住我的手,邊說他會陪我搭直升機直到醫院都不會離開,

就是幫助我的那位路過的醫生(Steve?),他看到了我滿滿的不安,

直到我進入醫院,他都不時一直握著我的手。

同時我的朋友Asa也陪著我進了直昇機,

她很貼心的知道此時我是需要翻譯的!!

因為這2個人的關心,讓我在直昇機裡的這段時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慌。

 

 

----------------------------------------------------------------------------

車禍的地點在Tasmania的東岸,Swansea.

救護人員說如果送到主島的墨爾本時間會太久...

所以只能送到東南邊在Hobart 的醫院 (Royal Hobart Hospital)

 

進入醫院之後,路過的好心腸醫生Steve 跟醫院的人說明我的狀況,

也沒忘記跟我道別還順便又安慰了我,他才離開醫院。

我心想,他該怎麼回到距離160公里以上的Swansea 呢....

可能他的好心腸護士朋友會來這裡接他,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接下來,我被推進一間空間很大的房間,

雖然劇痛不已,我的頭仍然不安的東張西望,我看見很多精密儀器,

其中就像是我在偶像劇裡看到女主角得重病時被推進一個像小山洞般的儀器,

就是那樣子!

醫院人員告訴我,目前要檢查我的全身情況如何,

包括是否有腦震盪,背部的傷勢情況,之類的...

而且也沒忘記安慰我,說背部應該不是很嚴重,只是慎重檢查而已。

(果然真的是安慰,因為脊椎是斷了)

他們說必須把我衣服剪開,很快速的,我赤裸的被推進了那個儀器裡來回檢查不少次。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赤裸情形,在未來25天裡發生。

 

<在ICU 我的病床>

 

後來我被送到 ICU 加護病房,等待檢查結果,我的朋友Asa也在這裡等待著我。

檢查結果很快的出來,Asa翻譯之後告訴我,慶幸的是我沒有腦震盪,

我的腹部必須緊急開刀,因為檢查有很多瘀血,況且是否有內臟器官破裂也還不知道,

而我的背部,的確,脆弱般的斷了,就在脊椎第2節到第3節之間,

我從沒這麼驚訝過,脊椎斷了....聽起來就很嚇人!

接下來腦筋一下空白,一下混亂....

 

半小時後,我被推進了開刀房。

我的人生難關之一,挑戰開始!

 

 

下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3)肚子與額頭,同時默默的哀嚎

 

上一篇: ♥在澳洲的醫院病床日誌(1)原來脊椎斷了這麼痛!生命中的第一次嚴重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