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emode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28m         

Exemode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28m

/ Movie & Square Photo!

Oh~ 一直很愛LOMO相機的我,

一看到這台像玩具一樣的小數位相機在日本限量發售,就立刻決定要買了!

等待兩個星期多,終於拿到了!!!感動~~~

這台小相機真的很小,尺寸只有 (W)53 ×(H)23 ×(D)19mm

而且重量也很輕呀!! 約21g!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拍出懷舊的8mm電影風格! (而且是數位的,可以省底片錢!)

有照片(P)跟影片(d)兩種模式,各有4種風格可以變換 (所以共有8種可以切換)

4種拍攝風格:

Normal: 標準 / ノーマル (00) (dU)

Monochrome: 黑白 / モノクロ (P1) (d1)

Noise: 雜訊 / ノイズ (P2) (d2)

Vivid: 鮮豔 / ビビッド (P3) (d3)

Exemode POCKET DIGITAL CAMERA SQ28m 

大張的4種風格照片,往下拉↓

 

日本Exemode網站的拍攝風格介紹:http://pokedigi.com/gallery.html#photo

日本Exemode網站 http://pokedigi.com/index.html

-----------------------------------------------------------------------------------------------------------------

當然有其他人寫的Blog寫的文章介紹很詳細

所以我就不太多做介紹,寫下別人沒寫到的~

 

當我興高采烈的收到SQ28m,拆開發現是日文說明書(廢話)

我看不懂呀....自以為是的單看漢字覺得應該能瞭解大概,

沒錯,是可以瞭解大概...但是還是遇到問題了!

 

這台小數位相機可以擴充記憶卡(Micro SD),

於是我很貪心又快速的買到TOSHIBA的8G記憶卡,還很自豪是日本製,

結果沒想到只要插入記憶卡,小相機就會立刻"逼.逼."叫,而且不能拍照!!

但是拔出記憶卡之後,又能拍了!

我又開始裝懂的看說明書,結論是 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只好拜託朋友幫忙看說明書,

他說這台相機只支援到2G的記憶卡.....而且某些廠牌的也不支援...

說明書也沒寫是哪些廠牌不支援...

我只能說,SQ28m 真有你的! 也不寫清楚一點....

 

目前我還沒借到2G的記憶卡,不想先冒險新買新的來浪費錢了,

過幾天借到記憶卡之後再來更新!!

---------------------------------------------------------------------------

20, Jan, 2010 更新!

我用8G的記憶卡換來了Kingston 金士頓的Micro SD card 2G

沒錯...立刻能用了!!

 

以下是我測試4種風格的大張照片

SQ28m-01.jpg
Normal: 標準 / ノーマル (00)

 

SQ28m-02.jpg
Monochrome: 黑白 / モノクロ (P1)

 

SQ28m-Noise: 雜訊 / ノイズ
Noise: 雜訊 / ノイズ (P2)

 

SQ28m-Vivid: 鮮豔 / ビビッド
Vivid: 鮮豔 / ビビッド (P3)

 

------------------------------------------------------------------------------------------------------

接下來的是8mm風格的影片

只有3秒....如何拍攝的好 還在摸索中!

 

Style: Monochrome: 黑白 / モノクロ  (d1)

 

 

這台像玩具的數位相機 SQ28m

沒有觀景窗,所以正在拍的當下你不知道取景的好或不好,

也沒有彩色螢幕,只能顯示你拍了幾張,所以也沒辦法立刻看照片拍的如何,

但也就是這樣,把檔案傳輸到電腦裡的時候,多了一份緊張和驚喜!!

 

尤其在失敗很多次之後,找到跟這台相機熟悉的方法的時候,

會讓人感到無比高興又有成就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