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th, 2008
這天真不是我的日子....只有悲慘兩字能形容。
-------------------------------------------------
新加坡,是我的澳洲流浪之旅的第一站,因為搭乘廉價航空在新加坡轉機。

 

既然來到一個國家轉機,怎能夠放棄在當地旅遊的機會呢!?

在這次轉機之前我對於新加坡機場的印象都很不錯,

有免費無線網路、電影院,休息區有舒服躺椅跟電視...等

 

下圖就是機場提供的旅客休息區,我就在這裡想要打發漫長的夜晚
 

我跟豆在機場的7-11買了一些餅乾跟飲料,
下面這個咖哩蝦餅很不錯吃!!
新加坡幣$1.7 (大約台幣39元)
 


果汁!這裡的果汁很不錯喝~
番石柳汁 + 山竹果汁,各新幣$1.1元 (大約台幣25元)
 


下圖的右半邊深處就是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但是我來不及用到免費網路就離開機場了...
 


原本想要先咪一下,早上再來上網,
但就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在我附近談話,
睜開眼看到荷槍實彈的一堆航警正在盤查休息區的旅客,
我記得Ruby有跟我說過,盤查是例行公事,只要給他看看護照就可以,
但是,
怎麼會這樣?
其中某個航警看了我跟豆的護照跟機票,他說我們不能留在這!!

此時是半夜四點,
我還跟他說:「現在是半夜四點,我們不能留在這嗎?! 你要我們走去哪裡?」
(他ㄔㄟ了我一眼)

不只我們兩個,也有其他跟我們一樣的倒楣鬼要被趕走,
趕走,並不是單純的走,航警盯著我們大約8個台灣人,直到我們出關...
好徹底呀!

凌晨4點被驅離機場,強迫入境的理由是因為,我們要轉機的地方不是在目前的航廈,
再加上我跟豆是兩天後才又要轉機,所以....

(但是,要趕人幹麻在凌晨4點呀?)

我怎麼遇到這種事情呢?!

最後,我們就露宿在漢堡王,
從凌晨四點熬到早上八點,我們才離開這裡。
 
左邊的那顆頭,是某位也被驅離的難友。


PS.
漢堡王的飲料貴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