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達人的BLOG指點,
這次我來到日本琦玉縣(Saitama)的川越市(kawagoe)

川越市素有「小江戶」的美稱
會想來這裡是因為我覺得這裡的建築很有一種歷史感
這種地方我最無法抗拒了

其他更詳細的川越
將在下篇介紹


因為今天要先POST 我在川越巧遇的一面哈哈鏡


他讓我跟阿鋒
在哈哈鏡前面笑的無法自拔啊!!

其實還有很多好好笑的機車表情,但是沒拍到....


強調人中的一張 (哈哈哈)



只可惜,只拍了4張照片
數位相機就沒電了


翻白眼+超級厚的一砣砣眉毛



無巧不巧的拍立得底片都被我瞎拍光了....
殘念!




我們玩的超級開心

印象中,小時候在遊樂園有玩過哈哈鏡
為什麼現在的遊樂園都沒有這種簡單卻很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