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Day5-橫濱-元町-外國人墓地-一風堂拉麵
      (第一篇) 橫濱みなとみらい線電車裡的醉漢「露!」


橫濱みなとみらい線 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攤開下半身的浴衣醉漢


經歷了整晚累翻的花火祭,開始收拾行囊前往橫濱,

前往橫濱的交通方式下一篇將會解說,在這之前先來個提神的照片!

就在大家Check好飯店以及託行李後,

快樂的搭乘橫濱地鐵みなとみらい線,

從みなとみらい駅到元町中華街駅的車上

又再次驚見日本男子的SHOCK行徑!!!



電車進站的歌聲響起

興高采烈的我們一走進車廂

就看到衣衫不整的著浴衣男子醉倒在座位上呼呼大睡

可見是昨天花火祭慶祝過頭的人

在他周圍那一區塊的座位都沒有人

這一節車廂的人都擠到兩邊...

我們就坐在他的對面!!

繼上次在涉谷看到的怪叔叔候選人 >>Link


現在又在橫濱遇到醉倒而內褲露出來的日本中年男子

我還記得,在馬車道駅有個小妹妹一進車廂就嚇到!!

因為那個進門角度恰巧直視浴衣醉漢攤開的下半身....Oh!
------------------------------------------------------------------------------------------------------------

此時我的手正不聽使喚的拿起相機,嘴角上揚的竊笑著,

其實我心裡很怕這是整人節目....因為我的臉看起來應該很色

或是那男的是黑道老大....他旁邊有小弟潛伏在人群中保護他之類的...




元町‧中華街駅到了

依依不捨的跟他合拍一張後才離開。



[次回預告] 橫濱みなとみらい線 + 橫濱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